我已授权

注册

公益让世界更美好 麦子金服年度公益汇报活动圆满结束

2019-01-14 11:27:45 和讯网 

  1月11日下午,麦子金服在其上海职场举办了2018年度公益汇报暨媒体答谢会,现场超过六十家媒体到场,共同见证了麦子金服过去一年在公益事业领域交出的一份答卷。

  麦子金服创始人、执行董事兼CEO黄大容女士在公益展上向嘉宾们做了麦子金服公益活动总结致辞:过去这一年,麦子金服秉承着扶贫、环保、触手可及的理念,携手麦子的用户、社会各界热心环保的朋友们以及媒体朋友踊下到5岁,上到65岁。跋山涉水、不辞辛劳、不惧肮脏,走进城区、大山、乡村、海边、沙漠……从捡拾白色垃圾这个简单的动作开始,践行环保,截止到2018年底,麦子公益队员们的环保地图已经覆盖到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。

公益让世界更美好  麦子金服年度公益汇报活动圆满结束

  麦子金服的公益活动主要在环保和扶贫两个领域开展。在环保领域,由于各类污染越来越成为人类社会需要共同面对的严峻问题,麦子倡导并开展了徒步捡拾垃圾的“一袋超人”公益活动,参与者以麦子金服用户和公司员工为主,从北京到云南,从杭州湾到四姑娘山,活动参与者们跨过大山大海,越过黄河长城,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。虽然垃圾捡拾只是一件不足挂齿的小事,坚持一年也不是什么难事,但正如黄大容女士所说的:“一件事情坚持十年如一日的去做,再平凡的小事也会有不平凡的结果,而这个结果一定是美好的。”

公益让世界更美好  麦子金服年度公益汇报活动圆满结束

  在这次汇报活动上,麦子公益还介绍了他们的扶贫公益成果。在过去一年里,麦子公益组织员工多次走入云南、四川等地,为当地的贫困孩子送去校服、电脑等物资,还邀请贫困地区的儿童参加麦子金服组织的“上海夏令营”活动,鼓励他们好好学习,努力奋斗。志愿者向嘉宾们分享了这些小朋友阳光、乐观、坚强的事迹,现场的嘉宾们都深受感动。

  麦子金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,对此,麦子金服创始人、执行董事兼CEO黄大容女士表示:“我们之所以不断地在全国各地推广并开展这些公益活动,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行为,通过这些小事,去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群。让公益温暖而可及,这与麦子金服的理念是一致的。”

(责任编辑:陈姗 HF072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